第四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下午,机关第四支部在三楼西视频会议室开展以“欢度春节,传圣贤家风”为主题的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白建辉主持。

会上,白建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等文件内容,纪律委员贺红伟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委员张亮领学了《市委书记胡五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支部书记白建辉强调,大家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严正家风筑牢家庭“廉防线”。重视家风建设,对亲属子女严管严教,不仅仅是道德要求,更是政治要求、纪律要求。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勤俭节约、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注重在过节团聚时机,引领家人阅读、分享中国传统经典家训,要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