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9日,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支部副书记张团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到会指导。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程伟功通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带头作了严肃、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现场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

陈伟在组织生活会指出:今后的支部工作方向一是要全力推动“党建业务相融合”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样而富有内涵的党建活动,把党建能量转化为业务工作能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善于利用组织生活会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原则,在提高理论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实际工作水平;四是要对“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党建各项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使党内各项活动取得应有的工作成效。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程伟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并通报了支部问题查摆情况。通过发放《支部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伟在党员大会上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的“三牛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牛年发扬“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耐大劳的牛劲牛力,把“党建业务相融合”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让办事群众和办事企业从我们不断推出的新举措中,感受到时代的进步和日新月异的便捷,用驰而不息、奋斗不止的工作干劲儿书写2021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