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作风纪律教育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工作纪律,巩固节后作风教育阵地,2月26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以“收心归位、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主题的作风纪律教育专题活动。共有10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毛红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胡五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2月18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和《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展开。要筑牢正风反腐的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做到勇担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严格执行上下班纪律和请销假制度,把心态从过节的轻松中调整回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要真抓实干,加强监督,真正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结合实际细化责任目标,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十四五”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