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三会一课”制度和局机关党委“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4日,市局第二党支部书记贾一帆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贾一帆同志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的概况”、“全会重点内容解读”、“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党课,使党员同志全面准确理解了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措施等重要内容。贾书记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规划工作实际,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奋勇争先,在谋划规划事业改革发展上奋勇争先,在全面提升担当能力上奋勇争先。

贾一帆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既全面深刻又贴近实际,指导性、启发性强,为今后一段时间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强化学习实践,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规划业务水平,不断增强为人民群众编制高质量规划的本领,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规划建设持续贡献我们自然资源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