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第十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铭初心做贡献”进行集体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彦强主持,赵建民同志领学。

赵建民以推荐学习《苦难辉煌》一书开篇,结合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情况,主要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和投身大革命洪流的一些心得体会,重申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具有伟大而深远的意义。又结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简明扼要地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阐明了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最后,赵建民号召大家建功新时代,加强业务工作,在全市中心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紧盯许昌打造“六个高地”,实现“八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咬定每个目标、盯住每个任务,以实际行动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