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以“学党史、铭初心、做贡献”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共有22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新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保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和《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两篇文章。随后传达学习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1年度领导干部学法计划》和《市局党组关于开展严禁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与会党员集中收看了金一南教授讲党史视频《苦难辉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点环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树牢初心使命,提高能力本领,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奋力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支部书记吴新峰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着力紧盯有风险隐患的领域环节,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要忠诚担当,公正用权、干净用权,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