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通知和市局党办要求,5月19日下午,十一支部在国土所党建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一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申鹏书记首先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对近期十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支部委员寇俊涛领学了市局党组《关于开展“人人讲党课、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的安排意见》,《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1年度领导干部学法计划》。支部委员崔征领学了《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申鹏书记强调,党史学习要久久为功、抓常抓长,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和质量才能有保证。下一步,我支部将抓好学习发动、注重统筹安排,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和促进各项重点工作,真正让学党史活动落到实处、落到群众心里,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