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埋头干 谱写时代新篇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学习热情,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5月21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了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担当奉献”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习近平“问对”:青年人的成长“秘笈”等内容,接着就如何将新发展理念与基层工作相融合,党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5月21日,党的历史上发生了7件影响深远的大事,通过重温历史,回顾建党百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解读百年征程中所蕴藏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也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推动新发展理念在许昌的大地上落地生根。

下一步,第十二党支部也将结合本职工作,继续深入宣传新发展理念,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