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初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十一党支部书记申鹏在十二党支部讲党课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党员人人讲党课、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的安排意见》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26日上午,十一党支部书记申鹏同志以“学党史 明初心”为主题,结合自然资源日常工作,为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申书记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党史学习教育怎么学”、“学好党史做什么”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教学,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光辉成就。重点强调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着力解决好自然资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课后与会党员开展了广泛讨论,更加深入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把学习感悟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十二党支部书记韩岩修同志强调:身为党员干部要自主学习党史,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馆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为谱写自然资源工作新篇章、建设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