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和接收预备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新峰主持召开,22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文章,认真传达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问三增强”活动的实施方案》、《省纪委通报4起典型案例》和《市纪委通报3起典型案例》文件精神,并对开展“三问三增强”活动和做好端午节期间廉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吴新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三问三增强”贯穿始终,与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乡村规划编制、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查处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实效。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开展了接收预备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