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开发区龙湖街道瑞祥社区一起,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社区2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活动中,支部党员代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乐观开朗、保重身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当中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以落实市委“双报到”制度为抓手,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