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唱红歌 喜迎七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激发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结合“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要求,6月2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七一社区参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绵绵细雨中开始,一曲《走进新时代》,拉开了唱红歌的序幕。《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歌唱祖国》一曲曲红歌展示了党员群众的饱满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最真挚的爱。激昂的演唱,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优美动听歌声传遍了整个社区,经典红歌唱响了腾飞的中国梦。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走进基层社区,与居民群众一起共唱红色经典歌曲,用歌声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学党史、办实事的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做好群众的知心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