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月19日上午,市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针对马琳等三位同志违纪案件开展支部范围内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会议由支部书记贾一帆主持,各支委委员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贾一帆首先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以案促改通知书》,根据市纪委有关要求和驻局纪检组关于2018年以来受党政纪处分人员一律开展以案促改的意见和安排,局党委确定我支部王凯、马琳等三位同志违纪案件作为以案促改案件,要求及时收集整理相关文件、会议、图片等资料,建立“一案一整改记实卷”。

会议宣读了对马琳等三位同志的处分决定。三位同志在会上对自己的违纪行为做出深刻检讨发言,态度端正,言辞诚恳,受到与会人员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更加有利于干部职工对照案例把自己摆进去,从案例中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加强自我约束,自觉配合纪律整顿,从点滴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

贾一帆指出,今天的以案促改警示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三位受处分同志认错态度端正、诚恳,对所犯错误认识深刻,表达了要改正错误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三位同志甩掉包袱,奋发进取,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大家证明自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这批次案例中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三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明理、戒骄、敬畏、慎行”;支部要强化问题导向,积极补足工作短板,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廉政教育,开展谈心谈话,加强作风整顿和能力建设,多管齐下积极整改,确保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