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无情人有情 志愿服务永进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十二党支部到七一社区开展防汛抗灾、助力电动车安装标识牌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我市持续遭遇强降雨,部分区域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较为严峻。面对汛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指示精神,结合“三双”工作要求,7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二党支部到七一社区开展防汛抗灾志愿服务活动。

在了解七一社区在防汛减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后,十二党支部紧急抽调展馆防疫物资,向社区捐赠消毒液,并组织志愿者对社区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全力做好暴雨后防疫消杀工作,严防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和蔓延。消杀结束后,志愿者们又积极参与了“助力电动车安装标识牌”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电动车及车辆所有人信息采集、现场秩序维护、为群众免费安装电动车标识牌,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

此次活动,以党建第一责任为引领,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形成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美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