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敏以《学规 知规 用规——浅议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建设》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红主持活动。

会上,王志敏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这一关键词,按时间顺序,深刻阐述了革命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改革开放后至十八大、以及十八大以来4个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建设情况,并针对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提出“学规、知规、用规”的要求。王局长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非常有特色,进一步廓清了对党内法规的认识,丰富了对党史的认知。

李晓红就领会贯彻好本次授课内容,提出3点要求:持续学规,自觉强化党内法规学习;主动知规,自觉接受党内法规监督;严格用规,自觉践行党内法规要求。

授课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借土生“金”的不归路——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副调研员胡大伟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