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贾一帆同志主持,各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既是对过去五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谋划,字里行间勾勒出未来河南的美丽模样。宣讲视频紧扣楼阳生书记的报告和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采用影像资料、数据图表等表现形式,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书记贾一帆指出,省第十一党代会站位高、谋划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指导思想。在接下来一段时期,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党代会提出“要提高城市规划和建设水平,打造宜居、韧性、智能的现代化城市,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适、更美好”,我们要对照主业主责,主动认领任务,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美丽河南建设添砖加瓦;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积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支部党员结合各自专业岗位,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真正理解领悟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齐心协力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