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红色党史,树廉洁清风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召开“学红色党史,树廉洁清风"专题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11月30日召开的“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的会议内容和精神。

之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学史鉴廉》《歌声里的党史》《宏图百年 大道纪检》等微视频,重温了那一段段峥嵘岁月。

“周总理一套定制服装,缝补熨烫穿了10年,董必武先生为了6分钱的党费做深刻检讨”“……我党的经费来之不易,我们有节俭的义务,没有挥霍的权利。”一个个的故事,一声声的歌唱,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蕴藏在那些峥嵘岁月中激情澎湃的力量。

通过采用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廉政课堂与红色课堂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让党风廉政入脑入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表示,我们将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在日常工作中,无私地奉献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