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日,市局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讨论张山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项。支部书记贾一帆主持会议,支部30名党员参加表决。

按照规定程序,会前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对张山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会上,张山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剖析了缺点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和态度。培养介绍人邵旭东、杨铭介绍了张山同志预备期一年来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就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达了肯定的态度。组织委员刘同才代表支委会宣读了支部在征求群众意见基础上形成的对张山同志的考核意见。本次会议应到党员37名,实到31名,有表决权的党员30名。经举手表决,会议全票通过张山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贾一帆现场宣读了六支部同意张山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并对张山同志提出新要求:要加强党的理论的学习,促进政治能力提升;要努力学习测绘专业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参加技术培训,不断提升业务技术水平,夯实规划院立院之基;要继续发扬吃苦精神,积极工作,团结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着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会议结果将按照相关工作流程以文件形式请示市局机关党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