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0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开展脱贫攻坚成效后评估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1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新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点速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许昌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吴新峰对落实市局党组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党员围绕推进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吴新峰就做好年终工作强调两点意见:一是要对照年初确定的责任目标,盘查清点工作任务,对进度滞后的,要增强紧迫意识,迅速制定针对性措施,强化工作督查,及时补齐短板,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二是持续深化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重点围绕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给群众和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为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提供坚强支撑。

秦志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扎实开展我支部与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帮扶活动,持续聚焦巩固脱贫成效后评估工作,切实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基层力量不减、标准不降、工作不松,在后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鼓足干劲担当作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工作绩效的好坏作为学习成效的检验,及时解决问题,总结经验,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四是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同时,要按照省、市党代会安排部署,深入思考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研究措施,确保明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