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共有2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新峰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纪委委员、第七支部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程伟功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会按照市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突出问题,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采取座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吴新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对照2035年远景目标查找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及相关要求,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个人认知、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学习方式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对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员自身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志们点问题、提意见都直截了当,会议气氛庄重而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随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秦志强、程伟功同志分别对会议进行了点评。秦志强同志对支部去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志们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更加出彩。

程伟功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开得很成功。希望二支部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继承好传统、赓续好作风,奋发争先,再创党建工作新佳绩。

通过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落实,促进二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为许昌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