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开展与申请入党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下午,市局第六党支部开展申请入党人员组织谈话活动。全体支委会委员和两名申请入党人员参加了此次谈话活动。

两名入党申请人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近期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支部书记贾一帆对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和思想状况表示认可,并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补足理论上的欠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二要严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提高自身修养,与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端正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三要积极进取,工作上要力求担当,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出成绩,发光发热;四是要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发挥好、团结好身边的群众;五是通过实践锻炼,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每季度按时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

两位同志表示,今天的谈话使自己深刻意识到不仅要思想入党还要在行动上入党,今后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