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共建进社区 志愿服务进行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日下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七一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第四支部今年第一次到社区报到,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怕累、不怕脏,认真开展了卫生清扫、环保宣传和防诈骗宣传活动。

在社区公共活动中心,大家自觉分配任务,整理社区绿化带,清扫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共同努力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大家成就满满,周围居民连连赞叹。根据社区近期工作需要,党员志愿者对周边居民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和防诈宣传。志愿者走街串巷,用自身行动引导群众爱护城市卫生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带着宣传单进家入户,向居民和商户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国家政策。面对群众的咨询,志愿者还帮助部分群众下载了公安部防诈APP,提高群众识别和防范诈骗并进行自我保护的能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第四党支部和七一社区进一步加深了联系。通过对环保知识和防范诈骗知识的宣传,党员干部自身也学到许多知识,切实提高了防范意识,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的稳定和谐。今后的工作中,第四党支部将持续落实三双工作要求,用自身行动努力促进与社区的互助共建,不断践行服务为民的宗旨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