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3月30日下午,第十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两名同志列席会议,支部书记王彦强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精神。指出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求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抓手,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其次,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代表和支部党员就支委工作以及查摆问题情况进行汇报。报告突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二是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三是支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情况;四是整改落实情况和工作打算。机关党委委员申鹏对支委工作汇报作了点评,对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领导带头批评树立标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真刀真枪等予以肯定,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承好传统,要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增强支部沟通团结;二是解决好问题,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是运用好成果,要持续深入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四是赓续好作风,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投入到全系统能力作风建设中,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按照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