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律观念 锤炼过硬作风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教育,突出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按照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意见以及许昌市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文件要求,4月13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纪律观念 锤炼过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以视频形式先后学习了《求是》杂志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议及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集体学习进一步凝聚党员思想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提升规矩意识,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自身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树立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树牢廉洁观念。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韩研修同志以“强化纪律观念,锤炼过硬作风”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以转变纪律作风和提升能力建设为我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