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物资 情暖社区一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每天,当我们安心的坐在家里或在办公室工作时,有一群人,穿梭在大街小巷,顶着寒风、烈日,忙着宣传防疫知识、忙着给外来人员消毒、量体温、扫场所码,他们24小时轮流值守,有时几小时不喝一口水,有时忙碌间忘记吃饭,他们是社区的“守门员”,用爱与担当筑起小区的安全屏障。

为支持基层社区人员抗疫,4月8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四党支部为七一社区送去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物资,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

“这段时间看到你们奋战在一线很辛苦,我们能做的就是尽一点微薄之力,献一点爱心,也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鼓励,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自己在战斗,所有群众都在支持他们,一直与他们并肩作战。”支部书记韩岩修说。

支部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难题,并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社区人员表示: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疫情虽然在继续,但我们坚信,疫情无情,群众有爱,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