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8日,市局第六党支部书记贾一帆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题为“严守党的纪律,锤炼过硬作风”的专题党课,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贾一帆书记从“党的纪律的涵义、形式和特征”、“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沿革”、“为什么要严守党的纪律”、“党的纪律建设的有关要求”、“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模范”五个方面娓娓道来,既有理论知识,又分享了“黄克功案”、“刘青山、张子善重大贪污案”和“顾湘陵腐败案”三个生动案例,并对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提出要求。

贾一帆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既全面深刻又贴近实际,指导性、启发性强,使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遵规守纪的决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课后将强化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的纪律和作风应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努力提升纪律作风素养和规划业务水平,以作风纪律作保障,为人民群众编制高质量、高满意度的规划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