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直工委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安排和《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认真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14日下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国情和形势政策专题教育。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要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郑州市委常委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内容以及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落实从严治党之要,强化党员作风建设,以“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以案促改为抓手,切实解决好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持续强化“干净干事干练”的工作作风;同时要坚定信心决心,更要以清醒的头脑直面问题,正视不足,不埋怨、不犹豫、不彷徨,只争朝夕,尽最大努力去克服疫情对我市自然资源工作的带来的影响和严峻挑战。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发展的认知和所面临的国情、市情,提高大家的政治素养、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满腔热忱和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为下阶段我市自然资源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持续开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