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26名党员参加会议。

二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前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案件论述摘编》,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案为镜鉴,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吴新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防线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要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案件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目标和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彰显支部能力作风建设新面貌。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堡垒作用,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转化应用好会议成果,持续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拼搏进取、务实担当,努力开创我市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