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是挥汗付出的劳动者,是城市环境的美容师。7月13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开发区双龙湖广场,开展“关爱一线环卫工 夏季慰问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饮水杯、毛巾、香皂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二支部党员志愿者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问候,感谢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同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降温,注意劳逸结合。志愿者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以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丝清凉、一份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温暖。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员志愿者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环卫保洁工作之中去,以实际行动维护开发区的清洁美丽。

城市的干净整洁来自于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关心、慰问一线环卫工人,送的是物资,暖的是人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并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