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和市直工委关于《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7月22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主持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重要讲话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重要讲话》,领悟讲话中强调的推动构建团结、平等、均衡、普惠的高质量全球发展伙伴关系。共创普惠平衡、协调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发展新时代。通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围绕贯彻执行党和国家重大决策、推进落实重大任务,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解读世情国情党情,回应党员关注的问题,引导党员正确认识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力量和面对国际挑战的必胜信念。

随后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纪律和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