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防溺水知识 开展社区三双服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双报告、双报到、双服务”是基层党支部联系社区、参与社区共建的重要工作。7月25日上午,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南关街道七一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许昌蓝天救援队资深队员作为主讲,以实际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以预防学生溺水为重点,通过现场讲解与互动交流,让现场学生和家长牢固树立了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随后,支部党员干部到社区内走访,发放宣传页,向群众宣传防溺水知识,使更多人了解到安全救援常识。

未成年人安全不仅是社区,也是整个社会关注的热点。第八支部党员与社区工作者一道,共同努力提高未成年人安全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未成年人的平安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今后的工作中,第八支部将持续加强与社区沟通交流,开展共建活动,为许昌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