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市纪委监委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部署要求,7月26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线上参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方网站优秀VR“网上展馆”、实地参观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等形式,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和政治纪律。

会议强调,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员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举措。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将纪律教育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真正把遵规守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扎实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在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实地参观时,大家通过英雄雕像、大型实物、革命浮雕、文化背景墙等形式,充分了解了党和人民军队成长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围绕“五星”支部创建持续学习,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