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五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暨“纪律教育月”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8日上午,中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暨“纪律教育月”专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柏涛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广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法治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汛救灾方面的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刘柏涛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五星支部”创建、与育才社区党支部联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防大汛救大灾的精神要求,认真落实“123”、“321”工作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和防汛求灾等工作安排部署到位,人员责任措施细化到位。

根据机关纪委安排,第五党支部开展了“纪律教育月”专题活动,集体学习了市局党组关于“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及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等内容,线上参观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方网站优秀VR“网上展馆”,随后来到了魏都区政府综合大楼二楼党史教育馆,现场参观学习许昌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为推进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发案促改工作引向深入,第五党支部召开了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发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针对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发了言,针对存在问题,认真查摆,严格整改,真正在日常工作中依法用地、依法管地。

活动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广德对第五支部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月”专题活动、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发案促改等工作都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