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八一’精神,争创‘五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随后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两份文件精神。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

秦志强就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强调两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建设自然资源政治“铁军”、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建工作上作表率。 二要抓好业务融合,夯实创建责任。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汇聚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明确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以及普通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等,形成人人参与创“星”争优的强大合力,带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