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军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近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建军大业》,共同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精神。

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了挽救革命,于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电影记录了慷慨悲壮的建军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用热血和生命去捍卫信仰,舍身保家国,铁血铸军魂的革命岁月,给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党课。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先辈以身报国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爱党、为党、永远跟党走,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