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月31日上午,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纪委、局属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程序以及党员发展程序,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组织纪律,规范工作程序,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做好党建工作。其次,针对基层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对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要突出重点,突出“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三要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延伸工作。四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提高了认识,为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建职责,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