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 10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山东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奋斗。随后,支部党员又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鄢陵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党课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以此为契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团结奋斗赢得许昌的灿烂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