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7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省委书记楼阳生到许昌市鄢陵县、建安区等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

随后,会议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始终把研究解决自然资源领域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着力点,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二要注重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部署、同促进”。三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秦志强在研讨交流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做到学思践悟、以学促干、担当作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影响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主题教育认真查找检视自身差距,切实做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