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从“始终坚守理论创新的魂和根”、“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4个方面,就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作出深刻论述、提出明确要求。随后,支部党员又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驻马店市调研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基层治理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市委常委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持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突破发展瓶颈的真招、高招,转化为敢为、善为、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许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