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九支部开展"三联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加强和推动支部建设,形成互联、互建、互学、互助的良好氛围,1月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九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在市税务局共同开展"三联共建"活动。

会议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九支部、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三联共建"活动实施方案》,三方共建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和支部的基本情况,共同签订党支部"三联共建"协议书。此次“三联共建”活动将持续到2024年底,围绕资源共享、党建共促、业务共融、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通过共建单位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教育共抓、工作共促,促进双方单位党建与工作的深度融合、良性互动和提质增效。

会上,共建单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共建单位共同参观了市税务局党建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