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社区共建庭院卫生大扫除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培养文明卫生习惯,助力文明创城工作,3月21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共建社区,在瑞祥新村小区开展庭院卫生大扫除活动。

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相互协作清运垃圾,有的挥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里捡出来的塑料袋、烟头等装进垃圾篓,有的认真清理卫生死角里的垃圾。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通过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小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的所作所为,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庭院卫生,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优美、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起到了示范作用,增强了居民的卫生意识,营造了和谐社区大家建、文明城市大家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