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迅速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市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是省自然资源厅组建以来召开第一次的重要会议,刘金山书记、张向辽厅长、朱俊峰书记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以统揽全局的全新视野、高度浓缩的理论概述、清新扑实的新体文风,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全省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任务。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刘金山书记等省厅领导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新、任务明、举措实,对做好今年的工作充分给予了信心和期待。会议还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工作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全市系统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活动,要保证学习时间,注重学习质量,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确保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并派出督导组督导各单位学习落实情况。同时,也为全省即将开展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预热。

二是在开篇布局上再谋划。要对照全省工作会报告,结合省厅提出的全年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好“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抓好基层打好基础”等各项要求和举措,并主动融入到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中,对全市工作进行再对接、再谋划,争取实现高起点起步、高标准开局。

三是在推进重点工作上见实效。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推进20项自然资源重点工作,研究破解大棚房整治、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违法用地等6大疑难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滚石上山、爬坡过坎魄力和勇气,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韧劲和拼劲,在推动当前工作上出实招、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