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在市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智钦主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树林,党组成员岳国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一同参会。

会上,市局党办负责人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主席强调: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大家一致认为习主席的讲话对于河南这个农业大省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农村是一片大有可为的舞台,总书记的讲话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结合很紧密,我们自然资源人要结合本职,把总书记的讲话落实到工作中去,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还对刘金山书记和张兴辽厅长在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许昌市纪委通报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人员会后要认真吸收讲话精神,以指导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