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对郑万铁路土地复垦工程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市局组织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专家对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河南段)项目长葛市段东、西制梁场土地复垦工程进行内、外业验收。

由于郑州至万州铁路(河南段)项目长葛市段东梁场临时用地土地复垦工程与郑许市域铁路工程部分主线永久性项目用地存在交叉,郑许市域铁路工程作为我市当前的“一号工程”,项目建设进程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关注,根据项目建设计划,项目土建工程今年年底前需全部完工,项目建设工期十分紧张,项目建设单位中铁十六局集团许昌工程有限公司急需进入郑许市域铁路与郑万高铁东梁场临时用地复垦地块交叉用地现场施工,为保证市域铁路进场施工,我局特事特办,实行容缺办理,在土地复垦项目内外业尚未达到验收条件的情况下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提前出具了验收文件,确保了郑许市域铁路工程顺利进场施工,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内外业验收结束后,验收专家根据复垦现场情况及该工程的内业资料准备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并建议长葛市自然资源部门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验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