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民企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绿洲实业有限公司将一面“工作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送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表达对工作人员优质高效服务的感谢之情。

许昌绿洲实业有限公司近期因为融资困难,有6笔贷款涉及几千万的资金需要办理抵押登记。但因该公司刚办理完企业更名且不动产已经抵押,需办理不动产解押和变更登记后,方可再办理抵押登记。因涉及资金量较大,耽误一天,融资成本就无形增大,该企业非常着急。该公司向登记中心审核科反映情况后,审核科立即上报,为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帮企业渡过难关,登记中心马上开通企业绿色通道,决定将该企业的解押、变更和再抵押合并办理。同时,责成业务审核科负责,业务受理科、档案管理科等科室配合,仅用3个工作日的时间就为该企业的6笔不动产办理了解押、变更和再抵押登记手续,大大减轻了企业的融资压力,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便民利企为目标,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使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大幅提升,得到上级领导和大家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