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林业工作站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及相关法规的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知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为苗木生产者、经营者和使用者营造一个公平的市场环境。3月26日,许昌市林业工作站抓住目前花卉苗木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组织执法人员联合鄢陵县林业局执法人员在鄢陵花木交易市场等花木交易集散地,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材料(单行本)、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与苗木经营者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及相关法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出动宣传车两辆,印发宣传材料600余份,发放《种子法》单行本100多册,接受苗木经营者现场咨询150余人次。通过宣传,使苗木经营者对林木子生产经营许可制度、苗木标签使用和生产经营档案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等《种子法》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的,自觉守法意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