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警示约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我市三调办组织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落后县(市、区)警示约谈会,对低于全市平均工作进度的县市以及相关作业单位进行了警示约谈。局长刘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林波对全市三调工作进行了再推进、再部署、再梳理。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给的政治任务的高度认识三调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贯彻陆昊部长对三调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要从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新需要认识国土三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严格调查标准。严格按照调查规程、标准开展调查工作,及时掌握、吃透调查中的新政策、新精神,确保调查成果质量,各县(市、区)要切实负起责任,对上报成果质量负主体责任。三要按时完成上报。各县(市、区)要按照省厅最新上报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增加人力,加班加点赶上进度,绝不能因不按时完成成果上报被省厅约谈。四要加强行业自律。承担三调工作的作业队伍,要加强行业自律和内部管理,想尽一切办法高质量完成承担任务,对信誉差、调查质量存在重大问题的作业队伍,坚决落实“黑名单”制度,对进展快、完成质量高的要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