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不动产登记局(登记中心)召开2019年不动产登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上午,许昌市不动产登记局(登记中心)召开了2019年不动产登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刘林波局长在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利娟作的工作报告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和不动产登记工作要点》,全面总结了市不动产登记局(登记中心)2018年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登记局(登记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负责人就如何结合本科实际工作学习贯彻好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最后,登记局(中心)负责人程伟功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市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积极组织学习。各科室要抽出专门的时间,组织本科人员认真学习刘林波局长的重要讲话和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文件,并组织讨论,领会上级意图,明确工作重点。二是主动认领任务。各科室要对照文件,特别是省厅的文件,主动认领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登记局和登记中心各科室贯彻落实的情况于本月15号前书面报中心办公室。三是强力抓好落实。各分管领导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党建,抓业务,抓好督导指导,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各科室要在中心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