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走进七一社区,讲述许昌城市变化,清扫社区卫生死角,提升居民幸福感。

活动现场,展览馆讲解员以城市发展历程为切入点,讲述许昌“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建设成就,精彩的讲解引来市民纷纷驻足聆听,大家在感叹许昌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提出自己对家乡发展的看法,一名省发改委老干部说:“许昌这些年不仅注重城市建设,也加强了生态修复,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引入一些新发展理念,像地热能开发利用、最新垃圾处理技术、市区污水综合整治等,将资源最大化利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展览馆党支部与七一社区党支部的联系,推动“双报到、双报告”制度的的实施,更加强了市民参与城市建设的“纽带”。下一步,展览馆将继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自然资源工作为主线,强化枢纽功能,助力许昌更加出彩。

据悉,自2017年3月起,市规划展览馆“党建+规划进社区”活动就在七一社区拉开了帷幕。截至目前,该话动已走进了25个社区、学校、企业、党校等,将展馆搬到市民身边,营造良好自然资源和规划社会环境,倡导共建共享美好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