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全民安全防线建设,营造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市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全市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学习活动。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观摩学习,聆听现场讲解,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了解《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特别是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让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实实在在的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国家安全不能仅依靠国家安全部门和专业人员,也需要每一个普通公民的积极参与,以后会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履行公民的基本义务。